由良

山风团饭,蓝担
偏智右,最爱山组(`・3・´)人(´・∀・`)
開心挖坑佛系填坑

如果真的有想看後續可以私信催
雖不保證多久更新但會積極些
評論紅心藍手感謝

©由良
Powered by LOFTER

【山組】 SP 01

这是个黑道富二代 S 和保镳 O 的故事 

1.

他与樱井翔的初次见面,是在一家不对外开放的私人医院。 

 

樱井翔躺在充满消毒水的病床上,额头包着绷带,手则用三角架固定住,脸上还有些擦伤。看起来很惨,但樱井投射到自己的目光仍不减锐利,十足的帮派老大风范,让即使是站着俯视着他的大野并未因此在气势上占上风。

 

老实说,他内心有些意外。
富二代不都是娇生惯养的吗? 

 

站在一旁始终用这审视眼光对着大野的上田一脸怀疑,凝视许久后总算发出质疑:「真的是老爷派你来的?」

 

「 嗯…啊!不过我算是派遣来的,不知道让我来的是不是你说的那个老爷。」

 

 上田一看到大野慵懒的态度不由得一肚子火,一出手就是拳头。「混账!谁准你这么称呼老爷的!」

 

这不能怪上田。毕竟自己一直崇拜的樱井被对家暗算伤的不轻,没能保护好大哥的自责心情再加上这个紧张的时节,上田没打算就接受这个来路不明突然出现的保镳。

 

然而拳头是挥过去了,却没有触碰到身体的实感,上田觉得自己的拳头好像穿过那个人一样,打在空气上。

 

「什……」在他回过神时,那个原本还在门口的自称保镳不知何时绕过他,站到樱井的床头旁。

 

「这个是契约书,雇主毕竟是挂樱井先生你,最后的签名还是要麻烦你了。」

 

大野很贴心的将合约书摆到樱井的桌前。

 

而始终未发一言的樱井当然看到刚才那一幕了。眼前这个人虽然身板比自己小,但表现出的动作都能看出身体素质很好,一看就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人。只是一个闪躲过身,他就确信了这人确实是保镳的身份,但来历与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倒是勾起他的兴趣了。

 

他撇了眼让上田稍安勿躁,用未受伤的手接过合约书,上面的用印确实是出自本家,一行行字里并没有提到这个人的身份来历,倒是把雇用的条款和给付金额都写的清清楚楚。

而且合约生效满一个月后,除了前一个月的薪资要一次补齐以外,每天都要依酬劳比例汇入账户。

 

「以日计价?要求的给付金额可真不少。」

 

语气里颇有挖苦的意味,但大野不知道是没听出来还是高竿的反击,只是直言不讳的点头附和,「毕竟这份工作风险高嘛,而且樱井先生是樱组的准继承人,仲介说这点钱应该不算过分。」

当然,钱对他、或是对樱组,从来不是问题。

比起金额,他更在意的是这份合约耐人寻味的地方。

 

「一个月的试用期?意思是如果这一个月内取消聘用意愿,这份合约就形同废纸,双方皆可以不履行合约内容?」

 

「嗯,毕竟是那么一大笔金额,如果就这样直接收钱了好像也挺不好意思的啊。」

 

「但若这期间没有发生什么危险,我也无从判断你是不是称职的保镳吧?做白工什么的也是很有可能发生的喔?」

 

「诶,不会做白工的吧,毕竟试用期也是会全额补助吃和住的部分不是吗?」

 

看起来就是瞄准提供吃住才接受了这个委托一样,还拿过合约确认是不是明记了这项条约,确认清楚的黑纸白字才又安心地说,「不过双方都適用这样的条件,所以算公平吧?也就是说,如果这一个月内,我觉得你不是值得我保护的人,那我也可以不履行合约直接走人。」

 

是值不值得保护,而不是以工作的危险程度来衡量,樱井倒是觉得这越来越有趣了。他不顾上田在旁欲言又止的表情,问了最后一个问题。

 

「你叫什么名字?」

 

「询问个人信息是禁止事项呢。」

 

「我知道,但总要知道该怎么称呼你才好,这样也比较方便之后的合作。」

 

大野歪了一下头,接受了樱井的理由。

 

「我没有名字,你可以称呼我的代号3104。」

 

合约,即期生效。

TBC

虽然是山组天神祭贺文来着,但没有一发完结之后也不知道会不会完结XD

然而贴的时候已经超时OTZ

因为也没有一发完结,所以还是不纠结于贺文了

总之就是想写个有趣paro设定的故事。

虽然想补完yourwedding 来当贺文,但真的是来不及了;;w;; 以后果然要事先准备好…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