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良

山风团饭,蓝担
偏智右,最爱山组(`・3・´)人(´・∀・`)
開心挖坑佛系填坑

如果真的有想看後續可以私信催
雖不保證多久更新但會積極些
評論紅心藍手感謝

©由良
Powered by LOFTER

【山組】SP 02-03

这是个黑道富二代 S 和保镳 O 的故事 

無分左右


2

 

三天前,樱井翔签了一个保镳,但这个保镳这三天大多数的时间都在睡觉。

 

「大哥,我看这个保镳根本不行!还是解雇吧?」

每天都会准时来汇报情况的上田趁着当事人在门外守着,直白的说出从一开始就这么认为的建议。

 

「已经确认过这个人确实是父亲透过一点门路聘来的,就观察一个月吧。」

 

他们待的私人医院位置隐密,也有基本的防护设施。没有人趁机来犯,保镳当然也没有什么表现机会,虽然每次当他从报纸抬眼看到新来的保镳熟睡的像是婴儿的脸,都会让他产生要是真有事发生搞不好这个人还是能睡到最后的想法。

 

但是那样毫无防备的脸,确实让人不忍心吵醒呢,更别说那个人的眼睑下还有淡淡的乌青。

 

不禁泛起怜悯心的樱井,在出院返家的那一刻认真思考起上田的提议了──

 

「我记得一进门时我就说了,你可以随便选一间房睡。」他双手怀抱着胸,身体抵在自己的房门边上。

 

「我听到了,但我选这间。」

 

「这间是我的房间。」

 

「我知道,所以我才要选这间。」

 

樱井觉得头有点痛,这保镳明明看起来很散漫,但是意外的有责任感?虽然作为保镳,但合约上没有提到必须要贴身到行动都要一前一后吧?他不意外大野跟着自己回到只有他自己一个人住的别栋,但连晚上要就寝了也跟着自己进到房间,他就不乐意了。

 

「啊,还是不方便?」他还在想这个保镳终于读懂空气了,却没想到保镳一脸严肃的点头表示理解,「毕竟是正值血气方刚的青年,可以理解房间有什么小黄书或是光盘……」

 

「才没有呢!」

 

像是要证明自己的清白让出了走道,而在这个瞬间他就在这个拉锯战败下了阵。

 

「樱井桑完全不用在意我,当我不存在就好了。」

 

就算你黑的有时候都真的可以融入景色了,但不可能忽视的吧?

樱井默默的在内心吐槽。

 

「啊,这沙发长度刚好,我就睡这。」

 

大野径自晃了一圈略大的卧室,连摆在正中央的king size的床都不显大了,最后他移动到电视墙的沙发,摸了一下确认质感后就窝进沙发里。如他所言,身高跟沙发的长度刚好符合,就算整个人平躺在沙发上都还有能放枕头的空间,但大野屈着身侧躺,将头压在手臂上就打算这样睡了,樱井拗不过他,叹了一口气干脆好人做到底,拿了枕头跟棉被扔到他身上。

 

「你要是感冒可是很麻烦的,棉被给我盖好!」

 

「ふふ,櫻井桑可真溫柔。」

 

大野快手的接下枕头,替自己摊好了棉被,至于枕头倒是拿来当抱枕用了。

 

「晚安。」

 

大野闭上眼睛几秒后又突然睁大,「我需要帮樱井桑洗澡吗?」

 

目光指向他刚拆下三角巾但仍不太方便使力的左手,樱井对这直球愣了一下才赶紧表态,「不需要,睡你的觉!」

 

得到意料中的答案,大野还真的心安理得的睡去了。

 

比保护对象早入睡,这顺序怎么样都有问题吧?还要他拿枕头甚至负责关灯,这样的保镳樱井也算是第一次见识了。

 

艰难的冲完了澡,出来看到大野的动作跟他进浴室前一模一样,连吹风机的声音都没让大野移动半分,要不是胸口有均匀的起伏,他都要怀疑大野是不是昏过去了。

 

──到底靠不靠谱啊?

 

樱井抱持着疑问,在突然多出一个陌生人的房间内,毫无影响很快地就进入了深沈的睡眠。

 

3

 

雇用新保镳的第10天。

 

大概是他受伤的消息传了出去,这几天遇袭的频率激增,几乎是一进出总部都可能遇上人来找碴。然而他一直没机会见到大野的身手,毕竟一遇到埋伏,保镳不是让他低着头待在车上,就是自己下车殿后让上田先开走。

 

每一次他都会看到保镳会在两小时后回到他的身边,身上没有带血带伤,甚至还带着一丝清香。

 

「喔,身上太脏了所以我有先洗过澡再来。」

他的保镳软呼呼地笑着回答他的疑问。

 

而原本一直反对继续雇用新来保镳的上田,在遇到几次埋伏后也不再提起要解雇的话了。

 

要说是为什么?在遇到第五次埋伏,没有能代步的车而只能从头到尾跟在他的保镳身旁时,他完全明白了。

 

他这一位代号3104的保镳──简直强到逆天了。

 

他甚至怀疑平常看到的那个睡眼惺忪的团子跟现在看到手脚灵活的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一切换到战斗模式时,那双温柔的眼尾就会变的凌厉,专注得像在注视猎物一般,动作丝毫不拖泥带水,没有一个动作是多余的,在一旁从头观看到尾的他彷佛像是在看一场再精采部过的动作片了。

 

他突然觉得以前的那些群架好像是场闹剧,眼前这个人要是出现在战场他都不觉得奇怪。只能说等级根本不是在同一个层次,搞到像是在虐菜一样,就算对方是死对头也让他不禁同情了一把。

 

再次毫发无伤的回到宅邸,他就一直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文件但心里一直想着同样的问题,看着大野揉着毛巾从浴室走出来,他马上就问出口:「你以前真的只是保镳?」

 

大野耳朵动了一下,却假装没听到。平常擦没几下头发,今天像是要逃避话题一样反复揉着毛巾。

 

「那我算是第几个雇主?」

 

大野抬眼口中念念有词,才惊觉自己竟然想在答案。

 

「樱井桑,我说过很多次了,询问个人信息可是违反合约的。」

 

大野有点恼羞,但樱井锲而不舍,「看来不少啊。之前都有待满一个月?」

 

「你问这个干麻?」

 

樱井走向大野所在的沙发,第七次因为看不过这个人放着一头湿头发倒头就睡的行径,接过大野已经放到一旁的毛巾替人继续将完全未干的头发仔细地擦拭一遍。

「就想知道是不是每个雇主都有通过你的试用期。」

 

只要看过大野的身手他就知道了,合约是否继续生效的决定权会是在大野手上,而不是雇主,毕竟有这么可靠、一人可以挡十人用的保镳可是难能可贵的。

 

「你在担心自己过不了?」

 

「有点呢。」

 

大野以为大少爷会自负的说怎么可能,没想到大少爷倒是很诚恳,甚至语气还有些示弱。

 

犯规……

大野看着樱井嘟着丰厚微翘的唇,内心这么想着。



TBC


我真的是很想寫強悍無敵的大野桑了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