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良

山风团饭,蓝担
偏智右,最爱山组(`・3・´)人(´・∀・`)
開心挖坑佛系填坑

如果真的有想看後續可以私信催
雖不保證多久更新但會積極些
評論紅心藍手感謝

©由良
Powered by LOFTER

窒息

窒息

 

山,现实向,花吐症

 

 

1

 

结束了节目的收录,收拾一向快速的大野向成员道别后就坐上了保姆车,车还行驶不到五分钟,放在口袋的手机便响了一下铃。

 

他打开手机,看到是樱井翔发送的line讯息──

 

"尼桑走太快来不及提醒你,明天一早要拍封面,别太晚睡啰。"

 

大野不禁笑了起来,这个人一直都很温柔啊。

 

"还有相叶也是。"

 

看着群组对话热络起来,他默默删掉刚才在留言框打的文字。那样的温柔,并不只属于自己,对樱井翔而言,他也只是岚的团员之一。

 

这种想法本来就没错,错的应该是对樱井翔产生情感的自己。

不知名的酸楚突然从喉间涌上,搔痒着喉咙。「咳咳」

 

咳嗽声引起前方正开着车的经纪人的关切,「怎么了?感冒还没好吗?」

 

「也不是感冒吧,只是有时候会觉得喉咙痒……」

 

「这种状况好像持续一段时间了,真不行的话还是去看个医生吧?」

 

「不碍事的,我…咳咳」突然剧烈的咳了起来,他摀着嘴巴,甚至起了一股恶心的感觉,像是有什么东西从喉咙涌出,「咳咳咳、呕……」

 

他摊开手掌,看到一片淡粉色的花瓣。

 

「这是什么?」

 

「怎么回事?」经纪人不明所以的瞄了一眼后照镜,看到大野一脸惊讶的看着掌心。

 

「这是……樱花花瓣?」

 

语才方落,经纪人突然驶向路边猛地踩了煞车,大野系着安全带,还是被紧急煞车的作用力给甩了一下。

 

「那是花瓣?你说你…吐出了花瓣?」

 

看到经纪人的脸色突然刷白,他一时懵然。「怎么了吗?可能是不小心吃到吧,现在不是刚好是樱花祭吗?」

 

经纪人的脸色十分严肃,甚至解开安全带,正面对着他:「大野桑,你老实告诉我,你现在正喜欢着谁吧?」

 

他微张了瞳孔,语气无法掩饰的慌张起来,「为什么……话题突然就转到这来了?」

 

虽然试图以轻松的方式带过,但经纪人的语气哀伤起来,「那是花吐症,在人有单恋的对象时,就有机会发病……」

 

花吐症?初次接触到这个名词的他木然的无法做出反应,只能愣愣地听着经纪人往下说:「还是尽快处理比较好,花吐症严重的话……」

 

──会致死。

 

最初的症状是咳嗽,一般病患会误以为是感冒,如果一直放着不管,会进入第二期,开始吐出花瓣。在这期间如果情感一直没有获得解脱,频率会越来越高,当花瓣开始和着血液时就代表即将进入末期,最后患者会因为喉咙被花瓣淹没而失去呼吸能力而死。

 

花吐症的患者有两种方式得以痊愈

一是与单恋对象两情相悦

二是对单恋对象不再抱持恋慕

 

大野查了网页才知道自己现在的状况不太乐观。

 

 

2

 

经纪人手足无措的摩擦着手。

他真没想到会看到花吐症病发的样子,还是他负责的艺人。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冷静。「只是刚吐出花瓣,还有很多时间!如果事务所知道这件事的话,也不会干涉你的感情……」

 

「请不要告诉事务所这件事。」刚才还一直低垂着头的大野抬起头,眼神坚定地没有商量的余地。

 

「可是……」

 

「我会自己解决,不会让这个病再恶化下去。」

 

如果没打算先知会事务所,那就代表……「你是说,以放下感情的方式?」他几乎是肯定的问着,看着大野慎重的点点头。

 

他脑中回忆着前段日子,基本上大野智的行程并没有特别的不同,他也无法得知私底下大野智跟谁见了面。对象是谁,他没有个底,但如果大野不愿意透漏对方的身分,或许是圈外人也说不一定。

 

「那至少得跟其他成员……」

 

「千万不要告诉他们!」大野用从来没有过的音量喊了出来,语气甚至带了央求。「……拜托你了。」

 

「为什么?这件事可不是小事啊!花吐病如果在节目录像中发作的话可是会上新闻的!成员事先知道的话还可以假装是个段子用玩笑带过。」

 

「所以我说了,不会让这个病再恶化下去,我的身体我自己会照顾。拜托了,我不想造成他…们的困扰。」

 

大野智坚持的事情从来都难以改变,他只能叹了一口气,做出妥协。「我知道了,我先观察情况,不会跟任何人说的,但是一旦病情恶化的话……」

 

「我明白。」

 

不知甚么时候开始,外面已经飘下细雨,他无奈的打开雨刷,静谧的空间只听得道雨刷晃动的机械音。

 

坐在后座的大野智低垂着头一言不发,他看不清楚那人现在的表情。

 

对于花吐症,因为放弃恋情而痊愈的人实在太少了,毕竟在短时间内要对倾慕的对象死心是很困难的,反倒两情相悦而痊愈的机率要来的高。但大野智丝毫没有考虑这个可能就要扼杀这段感情,或许真的是一个无法在一起的人吧?

 

他只能祈祷,大野智的花吐症能尽速好转起来。

 

--


之前提到的,只有开头不保证会补后续的文章。

一直很想要写花吐的设定,写个开头过过瘾(虽然还没写到重点就是了…)


评论(15)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